close

二十歲以後

很多很多事情好像都變得順心很多

我想大概事心態上的改變

以前的我很容易鑽牛角尖

常常會把很多簡單的事情複雜化

說真的自己誕生在這世界上也只有20年而已

相對於地球的形成的時間 我的存在可以說是幾乎沒有過

要說經歷多少困苦的事情也不可能有很多

人活在世界上就像走在舞台一樣

只是一齣戲罷了

然而想要演出人人掌聲連連的戲

還是大家看了猛打瞌睡的戲

取決於自己

好看的戲

一定會有大起大落

這樣才會扣住觀眾的心

所以把不好的事情當成賣點

我想這樣再難過的心情

也會很快煙消雲散

好人不會一直被欺負

壞人也不會一直過得很好

正所謂否極泰來

我想也會有泰極否來

受委屈的人們 加油吧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dsome6604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