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喜歡晚上了啦

好無聊唷

都不知要做啥

期中考好像考不多

害我都沒緊張的感覺= =

早知道多修一點課

有點不習慣的說

下學期我一定要超修

氣死我了

每天渾渾噩噩真不是滋味

希望大學四年能貫徹我了理想

讀書 工作 籃球

不要像濟公一樣

成天就只知道把妹

至於小王

我不想說

人帥愛作怪

就是這樣

好險我不帥<慶幸這種是好悲哀呀~>

哈哈

最近我感受到學校操場旁  橋的魔力了

築思橋   取的真好

當各位思念某事某物某人的時候

可以去那邊

腦中的記憶好像浮現在你眼前一般

真的超棒的

怕寂寞可以找我

但是千萬不要是妖魔鬼怪唷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dsome6604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